有媽媽在臉書上貼出照片,自己的長髮被玩具汽車輪胎給捲入,讓她無奈地大喊「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」說經過這一次,自己才明白為什麼很多媽媽都告別長髮,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。

從照片中可看到,年輕媽媽拿著一台藍色玩具車,輪胎內捲了好大一撮頭行動電源推薦髮,看來似乎纏繞無法解開,讓這位媽媽欲哭無淚,保護貼推薦只能告別長髮,加入短髮一族。

這個iphone手機殼用久真的會覺得太man,手機加上殼的厚度直接會大一圈,但確實很耐用,我的買了手機殼推薦兩年半長得跟新的一樣。惡魔的話鋁框跟按鈕是分開的,常常要做清潔要拿附贈的小螺絲鎖打開、裝回,否則還是會有很多棉絮、毛髮、灰塵跑進去(我有貓貓)另外我也是預購12pro太平洋藍,物色了殼兩天整,本來愛用品牌犀牛跟惡魔完全都沒有出透明邊框最後選擇了貴貴的casetify自己挑了幾個搭配還蠻喜歡的你可以參考看看,但我實際上還沒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就是。

底下不少母親也都來留言分享類似的經驗,「生完兩個兒子,我頭髮就剪到肩上了」、「難怪很多女性朋友生小孩後都會剪頭髮」,有網友則笑說「馬上按下遙控器前進按鈕」,也有人覺得媽媽會大怒,笑問「孩子還在嗎?」

行動電源的價格取決於它能夠提供電力的容量,容量越大,價格當然也就越高,但是體積也就越大。最好的方式,當然是你自己先查清楚,自己所用的手機或是掌上型裝置,原本的電池容量到底是多少。然後去選擇一個容量相近的行動電源也就夠了。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兩倍以上的行動電源,不過其實行動電源的目的在於「外出救急」之用,容量太大的行動電源,在大多數的情況下可能根本用不到多出那一倍的電力。一般來說,我們可以把市面上的行動電源推薦依照支援的裝置、目的,容量可以分為三種:
1.輕量級:容量為2000mAh左右,主要是支援一般智慧手機使用。
2.中量級:容量為4000mAh左右,適用於一般手機較長時間使用,或是勉強支援平板電腦的需求。
3.重量級:容量在4000mAh以上,平板電腦可用。
另外要注意的是,行動電源的容量大小,與體積、重量是成正比的。你想要大容量的電力,就等於要攜帶一個較大的行動電源在身上,相當於你要帶手機兩倍大的東西在身上,行動的便利性當然也就打了折扣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gutierrn6j 的頭像
    kimgutierrn6j

    kimgutierrn6j的部落格

    kimgutierrn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