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注意過自己的尿液是什麼顏色的嗎?其實尿液顏色可能反應了目前的健康狀態!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泌尿外科黃建榮醫師表示,正常尿液應該是黃色的,淺黃、深黃都算正常,可能是飲水量導致顏色深淺問題;但若為黃色以外的顏色,則需特別提高警覺了,當心可能是腎臟病、泌尿道感染等問題,建議應及早就診為佳喔!

台中多益保證班色尿可能出現遺傳性疾病。

4.紅色:尿液帶有紅色(深紅、淺紅、粉紅皆可能出現)可能是血尿的症狀,恐為泌尿道或腎臟疾病所致。然而,若曾大量攝取甜菜根、紅色火龍果等食材,亦可能出現紅色尿液,建議可稍加留意觀察,血尿症狀是否持續出現。

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,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,不管你是什麼職務,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,我朋友是寫程式的,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,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,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,哪種較簡單,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?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、閱讀,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,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!多益好準備嗎?大概要準備多久?TOEIC好不好準備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,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,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,我覺得這個很難講,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台中多益補習班,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,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,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。

5.藍色或綠色:尿液出現罕見的藍色或綠色可能代表有遺傳性疾病高血鈣症,或是受到細菌感染,建議盡快就診檢查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gutierrn6j 的頭像
    kimgutierrn6j

    kimgutierrn6j的部落格

    kimgutierrn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