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院長賴清德日燕窩前表示,國內勞工薪資所得平均為4.8萬元,此話一出引發不少民眾批評。對此,賴清德6日上網路媒體節目堅持數據沒錯,勞工如果拿太低,可以用這個數據跟資方談判要求,不過這種說法仍然不被民眾買單,再度引發網友們吐槽。賴清德昨(7日)接受電視台專訪,進一步解釋揭露平均薪資,除了是要跟過去比較之外,也是要提醒企業老闆們,想要從市場搶人才就必須提高薪水。

燕窩為何那麼重要,為何有一堆人都會在孕期吃燕窩呢,基於好奇的我,我就上網搜尋了 下,我發現原來是孕期吃燕窩真的有幫助,從燕窩中可以找到一種燕窩酸,又稱為唾液酸,是一種神經胺酸,也是細胞膜蛋白的主要成分重點,而燕窩裡面還有EGF表皮生長因子的營養成分,也是養顏美容的重要元素,還擁有其他許多種好的營養,例如:豐富的礦物質、蛋白質還有各種胺基酸。這些所有營養都可以補足孕婦流失的營養,也可以為懷孕中還沒出生的嬰兒補充營養,對於懷孕的人來說,孕前、孕期以及產後都要好好照顧好自己,所以不管哪個時期,都可以吃燕窩,一次吃到底,孕期的時候可以補充給小孩營養,運後的時候也可以補充給媽咪營養,不僅可以處進細胞活化生長,還能養顏美容,所以每個媽咪在懷孕的時候都超愛燕窩的。

賴清德在接受非凡電視台專訪時表示,主計總處每燕窩推薦年固定的時間都會公布平均薪資,既然是平均數字,就代表會有一半的人未達標,因此會有部分人的感受不一樣,但這也是一個指標。公布平均薪資除了是要和過去做比較之外,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告訴企業老闆們,現在的市場行情是怎樣,在失業率下降市場人力有限的情況下,如果要搶到好人才,就燕窩禮盒必須要提高薪水才行。

我懷孕早期的時候,前三個月的時間,孕婦的營養需求相對比較小,因大部分的孕婦對不同的孕期會有不同的姙娠反映,而這時期也是對胎兒發育的關鍵時刻,孕婦需要補充葉酸來促進胎兒的正常發育,我婆婆就在這時候做火龍果燕窩給我吃,不僅可以補充天然葉酸、維生素、蛋白質等多項營養物質的作用,真的可以緩解姙娠反應,作法也很簡單唷!就是先把3-5克的燕窩泡發,用夾子挑掉毛和雜質,把燕窩撕開瀝乾後備用,將半顆火龍果去皮切成小塊,這時候可以先把燕窩放到燉鍋裡面,隔水慢慢燉15-20分鐘,記得在出鍋5分鐘之前放入適量的冰糖慢燉,將燉好的燕窩放入碗中,等冷卻以後再放進剛切成塊的火龍果肉即可直接食用,後來我還有放過獼猴桃、蘋果、草莓,等不同水果,或法皆相同唷,我覺得比單吃燕窩好吃萬倍,所以我老公都問我說怎麼那麼突然愛吃燕窩,主要是因為有我喜歡吃的水果,不然我也不喜歡吃燕窩,燕窩推薦的孕婦食譜還有很多,我會持續分享給大家,讓大家知道我都怎麼開心吃燕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gutierrn6j 的頭像
    kimgutierrn6j

    kimgutierrn6j的部落格

    kimgutierrn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