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到動物園看貓熊,可能會發現貓熊團團的牙齒閃亮亮,因為牠戴牙套了!團團的左上犬齒牙冠發生斷裂牙髓腔曝露,動物園醫療團隊當下就進行局部的根管治療及補牙,還裝上鈦金屬材質的專屬牙套,也是全球第一次有大貓熊裝牙套。

大貓熊的主食除了竹葉外,質地堅硬的竹桿在胃腸道菌相維持及營養上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。他們進食時,主要就是使用犬齒咬裂竹桿;考量大貓熊的特殊食性,常常需要咬硬度極高的食物以及強大的咬合力,醫療團隊必須選擇最適燕窩推薦合之材質以維持犬齒之功能。這次為「團團」裝牙套透過各界合作,為野生動物的牙齒醫療及護理開啟里程碑。

燕窩為何那麼重要,為何有一堆人都會在孕期吃燕窩呢,基於好奇的我,我就上網搜尋了 下,我發現原來是孕期吃燕窩真的有幫助,從燕窩中可以找到一種燕窩酸,又稱為唾液酸,是一種神經胺酸,也是細胞膜蛋白的主要成分重點,而燕窩裡面還有EGF表皮生長因子的營養成分,也是養顏美容的重要元素,還擁有其他許多種好的營養,例如:豐富的礦物質、蛋白質還有各種胺基酸。這些所有燕窩營養都可以補足孕婦流失的營養,也可以為懷孕中還沒出生的嬰兒補充營養,對於懷孕的人來說,孕前、孕期以及產後都要好好照顧好自己,所以不管哪個時期,都可以吃燕窩,一次吃到底,孕期的時候可以補充給小孩營養,運後的時候也可以補充給媽咪營養,不僅可以處燕窩禮盒進細胞活化生長,還能養顏美容,所以每個媽咪在懷孕的時候都超愛燕窩的。

我朋友收到了別人送的燕窩禮盒,反而不知道怎麼吃,趕快向我求救,我真的覺得挺好笑的,但我還是不厭其煩的告訴她,看了她的燕窩禮盒是品質很好的貨,不僅還有溯源碼,重點毛跟雜質都挑的特別乾淨,這個廠商真的非常用心,應該也是源頭工廠,每一盞燕窩都特別飽滿,她竟然還想要分給同事,我跟她說自己留著吃比較好,或者給爸爸媽媽吃都非常棒,因為這個價格十分昂貴,真的不要糟蹋了,燕窩通常是在早晚空腹的時候食用效果比較好,大概15分鐘左右就可以完全吸收,這也是一天當中吸收最快最完全的時間,如果政在控制體重或者胃不好的人就不推薦早上空腹食用燕窩,可以在晚上睡前空腹食用燕窩加牛奶,既能有利於營養的吸收,又可以幫助睡眠,且有美容滋養的效果,最好是可以離吃飯前後兩個小時空腹時食用吸收效果最佳,因為燕窩講究的是少量多餐,要保持進定期進食,即食的燕窩每次可吃20-30克,早晚各一次或者每天或隔天一次,一開始建議每天都可以服用,之後才是隔一天服用,食用燕窩期間要避開吃辛辣油膩重口味的食物,也要避免抽菸跟喝酒,這樣營養吸收比較好,感冒期間由於人體不好吸收燕窩營養,就不建議這時期吃燕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gutierrn6j 的頭像
    kimgutierrn6j

    kimgutierrn6j的部落格

    kimgutierrn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