針對巴西最大鐵礦商淡水河谷(Vale)公司,位於馬來西亞BRBF粉礦混料暨配銷中心(DC Malaysia),其裝貨港口日前驚傳火災,被迫全面停止所有混料與裝貨出口作業一事。中鋼(2002)表示,目前還在搶修中,但對中鋼集團的供料和生產作業,暫不影響。

中鋼指出,發生火警的地點,是Vale公司平時將其巴西所產IOCJ粉礦與SFHG粉礦,運送到DC Malaysia混合成BRBF粉礦後,再裝船銷售予其亞洲客戶。其中2018年DC Malaysia的BRBF粉礦出貨量約2,000萬公噸,主要銷售到東南亞市場,包括如台塑越南河靜鋼廠年用量約300萬公噸。

對於Vale這件事,中鋼董事長翁租借婚紗朝棟表示,該公司2018年與2019年均未規劃從DC Malaysia提運BRBF粉礦,所以對中鋼生產作業暫無影響。至於粉礦原料對亞洲供應有無影響,仍需持續關注,且此火災對鐵礦後續的影響程度,則須視DC Malaysia裝貨港口修復時程而定。

我跟我老公討論的一陣子,看了很多種婚紗照的風格,都覺得跟我們距離太遠,而且我們都已經可想像拍完後可能也不會再拿出來欣賞這些大作,因為畢竟我們都知道我們是比較容易尷尬的人,穿的太隆重或者太像戲服,我都有一種我是在COSPLAY的感覺,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選擇拍攝輕婚紗,不僅費用省了一大半,另外我們採自助婚紗的方式,剛好有朋友是做婚紗工作室的,就一條龍處理了,而且我們做了很多周邊的小商品,完全拍出來的婚紗照非常適合印刷在紀念品上,我朋友收到都覺得超好看的,而且他們也能感受到我們想分享的幸福,我有一個朋友來參加我婚禮拿到我的婚禮小物後,就遇到真命天子,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,也選擇租婚紗拍輕婚紗,並且也跟我做一樣的紀念品,回送給我的時候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,我很高興我的朋友能接續幸福,突然開始期待收集朋友們的婚禮小物了,所以想脫單的人一定要多去參加朋友的喜事,可以沖沖喜以外,還可以拿婚禮小物獲得更多的增加姻緣的到來。

中鋼業務副總黃建智進一步表示,婚紗租借Vale位於馬國的粉礦配銷中心裝貨港口15日發生火警部份,仍在搶修中,預計最快需要8?10天才能修復。

他指出,中鋼和中龍2018年的鐵礦用量約2,400萬公噸,主要來自澳洲礦商力拓、必和必拓鐵礦及巴西淡水河谷總部。至於Vale馬來混礦廠的鐵礦,主要供應給印尼POSCO Karakatau廠、越南和發高爐、澳洲Bluescope steel、及馬來西亞的鋼廠等。

當我們挑選完婚紗與配件飾品之後,在付款之前一定要仔細檢查所有租借商品的品質與資訊,我也會協助新娘一起檢查婚紗的裡裡外外,包含縫在婚紗上的飾品、水鑽、蕾絲、珍珠和縫線、袖口、裙襬等等都要一層一層,反覆查看是否有破損,或者有走線、掉邊的情況,如果當下檢查的時候有發現任何瑕疵,一定要立刻反應給我們,避免之後歸還的時候,我們還是會依照檢查時發現的新的瑕疵而收取額外的費用。不管是租借婚紗、租房子、租車,都一定要有白紙黑字簽訂租賃合約,必須要雙方親筆簽名,我們也會蓋上公司大小章以對這分合約負責,這邊也要提醒新娘們,簽合約的時候要注意你即將租借的禮服編號跟款式名稱是否正確,要特別注意租借時間跟歸還日期,還有展延的限制,如果發生需要賠償的事情,一定要先確認合約中列出來的賠償條件跟賠償範圍是否合情合理,租借婚紗會有押金跟租金,新娘在歸還婚紗後,確認沒有問題我們就會退還押金,然後我們租金本身就已包含清潔費,有些婚紗公司是需要另外付清潔費的,所以新娘們在確認金額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付款的細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gutierrn6j 的頭像
    kimgutierrn6j

    kimgutierrn6j的部落格

    kimgutierrn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