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年前在台南市安南區的''扛茨(ㄘˊ)走溪流''再度重現,這是在1928年,因曾文溪氾濫沖毀家園,當時村民合力扛起竹籠茨躲水患,為了感受先人的辛勞,史博館跟居民合作,號召了上百人,一起扛起重4公噸的竹籠茨,盛大的場面,吸引了許多民眾到場拍照紀錄。

上百人扛起4噸重的竹籠茨,現場響起歡呼聲,一群人浩浩蕩蕩移動,吸引好多民眾輕婚紗拍照攝影,扛竹籠歐美婚紗走在大馬路,現場不時傳來加油聲,壯漢們扛得滿身出租輕婚紗汗,很努力往前走,走了一小時,成功抵達目的地。

一般傳統的婚紗店比較不會提供全部毛片,但這是可以談的,如果你認為妳的談判能力不做,是可以爭取看看,當然跟妳接洽的業務也是很大的關鍵,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幫妳爭取,或者把折扣讓給妳,而一般自助婚紗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會給全部毛片、全部照片的電子檔,我很高興遇到一個讓我把每一塊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婚紗店店長,她會用心去了解我們的狀況,讓我們在最少的預算,還可以再給予更多折扣空間,但服務並不會變差,還是非常用心地去幫我們處理婚紗拍攝、婚禮拍攝,一點也不馬虎,最重要會找婚紗店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留念一輩子,也是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,她把可以扣錢,確認對我們不會有太大幫助的產品可以扣掉(例如簽名綢、,把扣下來可以用在更重要的部分,然後幫我服務的業務是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是她,所以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,也極力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,並且讓我可以禮服全區挑,這樣我的選擇就更多,也比較有足夠的時間與選項讓我找到我的本命婚紗。

這是重現在90年前,台南市安南區的''扛茨走溪流''景象,當年因曾文溪氾濫沖毀家園,居民合力扛竹籠茨躲避水患,分別遷往現在的溪南寮和新吉庄,為了感受先人的辛勞,史博館首次號召地方來完成這項挑戰,製作竹籠茨的這位76歲老匠師,從去年11月開始就依古法打造,如今親眼看見,大家賣力扛茨團結合作的精神也格外感動。

我發現租借婚紗時,常會碰到體態不是很好的新娘,例如身材比例不是那麼好、手臂較粗、小腹凸出、駝背、烏龜脖、虎背熊腰在選擇婚紗的時候,就會需要更多的考量,畢竟新娘還是希望自己是現場最閃耀的,所以我們對於身材焦慮的新娘會比較多的耐心與包容,另外也會透過手機拍照錄影,讓新娘可以全方位了解自己穿上去的效果如何,因為我還是希望新娘一定要找到最喜歡的,而不是還可以,或者說委曲求全,我曾經也有遇到一位新娘在我這邊挑了2個小時,但都沒有找到喜歡的,我就直接推薦其他分店給她,至少她也真的找到喜歡的,因為我們每家分店會擺放的婚紗不一定一樣,有時候也會都有相同款式,但有的店可能被租走,就要從其他分店調,所以身為店長就要對每件婚紗款式都要特別熟悉,才能給予最中肯建議,我很多次都是我幫新娘挑的第一件婚紗就是他們心中的首選,所以這就是對於婚紗穿搭的敏銳度,我看到款式就可以知道穿到新娘身上的大概效果,馬上可以把會凸顯缺點的婚紗淘汰掉,盡可能能修飾缺點,展現新娘優點,就是我推薦婚紗的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gutierrn6j 的頭像
    kimgutierrn6j

    kimgutierrn6j的部落格

    kimgutierrn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